August Band * Thanx


這是August Band在樂壇上,第一張專輯,當來也是夾帶著愛在暹邏的超人氣。


專輯名稱:August Band * Thanx
或許想藉此專輯,去感謝他們想感謝的人,畢竟一路走來,August受到像楚克導演等,及廣大的影歌迷的支持,才會有現在的他們,當然也是因為他們自己,很努力,很值得大家如此支持他們。
當然這張專輯,也收入愛在暹邏的某些歌曲,但版本上有些不同。
歌曲名稱
1. ยังอยู่ในใจ (Yung Yoo Nai Jai) 仍在我心

2. ขอบคุณกันและกัน(Kob Khun Gun Lae Gun) 感謝彼此

3. คนธรรมดา (Khon Tummada) 普通人

4. Ticket Night Trip 車票夜遊版

5. ขอบคุณกันและกัน (Demo) (Kob khun gun lae gun - Demo) 感謝彼此

6. Silent Night

7. ยังอยู่ในใจ - Instrumental (Yung Yoo Nai Jai) 仍在我心 樂曲
這張專輯,都是輕快的情歌,也加入很多不同的音樂元素,重點是Pchy的歌聲,真是讓人如痴如醉,就算有語言的隔閡,但我還是一樣很喜歡,或許是因為,本來就無國界,是可以跨越語言。
也希望他們繼續有新的作品,雖然我沒辦法去泰國追星,但我會在台灣,默默的支持你們。

普通人的MV

0 Response to "August Band * Thanx"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