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最近生活發生太多事情了,簡直是一團糟,
接二連三禍事,讓我失去了好多東西,
讓我覺得這幾天,好像過了好幾年,


但卻讓我意外得到更多,朋友的關心與祝福,
甚至PTW上也有不少網友的關心,
你的每一句安慰與問侯,
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真的好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
讓我那麼快,回到人生的正軌,
雖然在午夜夢迴時,仍會無意想起那個人,
必竟有時侯,忘記並不容易,
不過我真的釋懷了,感謝大姐頭幫我出氣,
感謝天兵跟華仔還有小米,還跑來我家探望我。
感謝PTW上的網友的問喉,你的隻字片語,都讓我好窩心。
感謝Pchy,因為這幾天都是你的歌聲,陪我渡過傷心寂寞的夜晚。
最後感謝家人,這幾天的細心照料...
要謝的人太多了,謝天嗎?

0 Response to "感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