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該從《愛在暹邏》這部片開始說起,這是一部泰國的青春純愛電影,在泰國相當走紅,火紅程度,應該不輸台灣的海角七號,也在泰國各大影展,拿下不少大獎。

最早看到這部片的介紹,是在PTT的電影版上,網友熱烈的討論著這片子,於是我開始注意這部片的消息。只是我注意的太晚了,電影院都已經下檔了,只好看謎版,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我就中了暹邏毒了,開始整個人,陷落在LOS的劇情中,對於LOS有關的人、事、物,都相當敏感,也讓我開始注意到,其實我一直都很陌生的泰國。

而Pchy,本名叫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名字直的亂長一通(寫考卷的時,應該不太喜歡寫名字吧),正是LOS的主角,陽光帥氣的外貌,不作做的演出,還有迷人的歌聲,讓我迷上這位泰國明星。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了追星的念頭,只能說Pchy的魅力,無法檔吧!而這裡則是為了紀錄,我第一次追星的點滴,包含我所知道Pchy的一切,還有我的心情手札。

0 Response to "關於這裡"

張貼留言